close
為了替阿熊say good- bye,決定在30晚上到貓空懷舊一番

說到貓空 總是有不一樣的回憶
第一次的貓空 是屬於年輕人的玩法
上大一的時候 那時跟高中同學一起騎小50上山
更猛ㄉ是 我跟技妹一台 從新莊一路殺上貓空 居然還在山上遇到另外的高中同學-茹茵
回到家時 都天亮了
第二次的貓空 居然大四畢業典禮那天
搞不懂大家 明明都住在台北 還依依不捨的淚眼相對
連鳳梨都偷偷轉過頭擦眼淚
第三次的貓空 是我跟大乃他們去的
記得那年一整年的週末 幾乎都在一起度過
也記得那時愛奴跟大乃信誓旦旦的說畢業要出國
搞的我們兩個女生一直再想是不是要一起出國…真的想太多
第四次的貓空 是開開心心的
因為是大家替我跟nonno過生日
一如往常 我跟愛奴又是遲到了1個多小時才跟大家會合
除了吃飯 喝茶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阿傑在殺手遊戲中的聲嘶力竭
還有我下了毒咒說 如果我是殺手 我就胖死..這種話真ㄉ不能亂說 我現在後悔ㄌ >_
這次的貓空 是哭不出來的感傷
再吃飯喝茶的時候 都一直感覺不出來 阿熊要去當海灘男孩的氣氛
直到吃完飯 沿著步道 走上山時
我又像當時不敢把禮物交給慈珊那樣的 要愛奴幫忙把禮物給阿熊
那個禮物可是愛奴清晨5點在敦南誠品買的’’離家出走’’
光是書名就很符合阿熊的心境..
我想除了當兵那一年多 這趟留學大概是阿熊至今離家最長的一段時間
希望阿熊在這一年不要項脫韁的野馬亂完一通
要有計劃的跑遍美國唷!!
這樣我跟愛奴有機會 才可以請阿熊當地陪的啦~~

補充說明一下
我們是到貓空一家場地超大 沒有夜景 錢超貴的’’邀月”
這家店 處處讓人驚奇
等上菜時 一道熱炒時蔬指ㄉ是豆苗菜…可能是颱風剛過 連豆苗都可以算一道菜
上餐具時 還是印有邀月字樣的垃圾紙盒 +邀月字樣的撲克牌…企業CIS作的挺不賴
轉移陣地去喝茶時 發現 店內大大小小至少有100張桌..老闆真是賺翻了
結帳時 一個人要攤500大洋…真是喝過最貴的一次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