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颱風假的關係 讓我足足有著四天的連假好慶祝我的生日~

這應該是愛奴陪我過的第五個生日了吧!
不過我們兩個居然都忘了第一次一起過生日是在哪裡…人老記憶力也跟著不好
除此之外 我老是忘了自己到底是幾歲可能是因為同年紀的朋友中我最老 生日的歲數老是混淆
常常要去翻前一年慶生會的照片 看看出現在蛋糕上的數字才能推論今年的生日
不過今年26歲的生日我倒是記的很清楚
誰叫我開始向30大關倒數計時啦~

一向不偏愛名牌貨的我 在乎的是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就像之前要高中同學合作完成的馬賽克相框
今年愛奴就DIY小愛熊當我的生日禮物

 
原本今年愛奴想不出來要送我什麼(誰叫我要的東西自己老迫不及待的跑去買)
再加上最近有很多大筆支出
愛奴還打算像前幾年一樣送我一張”願望卡”
就是以後不管有想要的東西或想要的事情他都得幫我完成
不過直到在颱風天逛逛大江時發現了”他”愛奴才又改變心意
小熊DIY 以前只是在電視上看過
一般情況下我都看過就忘了
這次讓我有停下腳步的原因是小熊DIY的貼心之處
這點我想很多女生應該都會直嚷嚷著好SWEETY唷~
讓我慢慢道來吧!
首先是先選好自己想要的小熊模樣
因為款式約有五六種 還分的大中小三種尺寸

 往往看這個喜歡這個 看那個又喜歡那個
因為店員的一句”相信自己第一次的眼光”
所以我就選了棕色翹嘴巴小熊… 诶唷 忘了帶相機
又想在生日那天完成他
所以我們決定要在生日那天再讓他出生
原本還想在他的腳底繡上金色的名字與出生日
不過繡學號的阿姨說這種毛多的材質很難繡上去的
所以正宗泰迪熊手工繡是有一定的功夫才做得到滴!
生日當天一早就飆去小熊的產房準備讓他成型
很難得看的愛奴那麼認真的神情-替小熊充棉花

 從雙腳 雙手 又到頭部 可能是經驗不足的關係
害小熊的臉一度左右大小不一
好在沒睡飽的店員幫忙喬了一下 小熊才正常多了
後來我手養 也幫忙完成的身體的部分

 充棉花的時間大約10分鐘 拉上縫線就算大功告成
接下來幫小熊量身高體重(很像小BABY出生唄!)
替小熊換上衣服後
愛奴還幫小熊選了個代表愛情至上的紅心
 心臟的顏色很多種 通常是棉花一起放在小熊身體裡
不過我們選擇別在衣服上 讓我們時時刻刻都看的見
重頭戲就是幫小熊開出生證明 愛心形狀的小卡
除了註明身高體重 出生日期 還可以寫名字唷…
只是一時想不到要叫啥 就把他當作小FLORA
事後跟愛奴討論還懊惱 應該要替小熊取名-Flora 與Terry 合寫的”Flory” or”Terra”
別以為小熊做完就沒事
店家還貼心的替小熊設計了外出袋 淺黃色的揹袋
可以讓小熊的頭 手伸出來透透氣
也可以陪著我們浪跡天涯唷~
一起合力完成的小熊真的讓我有著超幸福的回憶
如果單身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把妹指數100分 的~

中午過後 我們聽了臭邦的建議去深坑走走
吃過了廟口人滿為患的豆腐餐

 又在老街喝了一杯名叫”賺錢茶”的養身中藥
最重要的是要去蓋蓋”微笑台灣”的印章
因為我跟Cindy要努力集章抽大獎!

吃飽喝足後繼續前往平溪遊玩
平溪這地方會讓我這麼嚮往是因為穎倩學姊之前”商圈再造企劃比賽”第一名的影響
雖然nonno曾經勸我其實沒這麼好玩
但是就是想來走走 果然真的只是還好可以玩的等級
 
除了走走鐵道 觀瀑外

最愜意的就是在瀑布下的大石頭小歇一番
空氣充滿負離子
聽著瀑布嘩啦嘩啦的聲音一點也不覺得煩人
不到一會功夫 愛奴就躺在我大腿上睡著了看著他沉睡的模樣 我也不知不覺的躺了起來
就這樣睡了將近半小時 才告別平溪
(其實回程還是不忘買天燈
不過真的很難熬到太陽下山來
索性買了2個天燈回家另作打算) 到台北後

雖然肚子不餓 不過總覺得生日一定要有晚餐當慶祝
翻遍了之前here出版2005台北好吃的名店
我們還是覺得要實際比較到現場走走
信義華納這裡的餐廳真的很多 日式的 泰式 美式歐式 全都有
後來選定”GLOUCESTER”『告羅士打』
座落在信義商圈Neo19二樓後現代主義的裝潢 加上我們用餐時間稍早
服務生比客人多 讓一向愛熱鬧的我挺不自在的
店內的料理 應該是現在最熱門的無國界料理
適合想吃南洋料理 美式牛排 德國豬腳 義式披薩 義大利麵的一大群人來用餐 反正每種口味都有
餐點可以單點 也可以變成套餐 意味著主食350以下 可加值變395 套餐 350以上 變成550套餐
愛奴點了牛小排套餐格格我點了什麼薯奶油鮮蝦石斑(沒想到回家看新聞居然給我報導石斑有孔雀石綠這種致癌物)
用完至少都還在水準之上的凱薩沙拉 例湯 後
愛奴的香煎牛小排緊接著上來 
4塊牛小排的份量還真不小
餐廳還貼心的替我們去骨所以看不見像眼睛形狀的骨頭
聽愛奴說肉質還不錯因為我不能吃牛肉的緣故只好在一旁乾瞪眼
好不容易在愛奴快吃完牛小排的同時 我的主食來了份量超大的 薯泥像麻花卷一般盤旋在烤盤外

 
中間就是厚厚的起士 包覆著伴著白醬的鮮蝦石斑
熱量應該高的驚人不過好吃的滋味害理性先站到一邊去>_<
當然我一個人是沒辦法吃完 還是有勞愛奴的幫忙
吃完之後 後悔自己點了港式奶茶 一路奶味沒辦法解膩
好在甜點-芒果幕斯可以稍稍幫了點小忙
不過下次應該學愛奴點港式凍檸茶
味醇而不乾澀,檸檬清香亦可解膩
可惜他選的奶酪就不夠香醇 有點美中不不足

帶著飽飽的肚皮回到愛奴家
當然一定要在打一場麻將 當作生日的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