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一定要蹲著烤肉ㄇ 哪可不一定~

很難相信自己有一天會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北美館參展
印象中跟這群朋友幾乎都在泡沫紅茶店度過
就連這麼大歲數的我們依然對於橋牌熱中的很
不過說到北美館的緣由應該是在921生日的藍文邀請下成行的
才跟大學同學saygoodbye後的6小時
我又精神奕奕的到書晏家集合
原本以為臭邦會一洗前恥的準時 我們還是等ㄌ他將近半小時
一路塞到台北 又花了很久的時間等停車位
就是為了一探英國時尚設計大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的作品
到了會場 發現還不少人 光進場的隊伍就快繞了一圈
進場後 還發現不少人對著每件服裝都可以快速描繪出各件衣服的特色
當然也有像我這種門外漢來看看熱鬧的
整場展覽下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被海報吸引著
我們也就不免俗套的跑去買了海報當紀念品(NTD 120)囉!



其實看展覽只是前菜 去乾杯慶生才是重頭戲
除了我們一行高中同學外 藍文還約了之前的同事
集合完畢 15人 開了3爐
除了必點的牛舌 牛五花 菲力 金珍姑 焗洋芋 雞柳 豬五花 海鮮類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算是和牛跟地獄辣味增大腸
傳說中的和牛 果真的油花均勻
加上日本牛肉不能直接進口台灣
這份遠從澳洲轉運過來的牛肉自然特別難得
害我這個不能吃牛肉的人 都差一點想破戒
地獄辣味增大腸是書晏一直嚷嚷要吃的
可能試過佛跳腸還不能滿足的心理作祟吧
不過紅紅的一盤上菜後還真讓人忍不住猛吞口水
燒烤過後的辣味大腸值得大家嚐一嚐

八點乾杯 show time~~
主持人搞笑的台詞 加上大夥high 翻天 的氣氛
把藍文生日會推上了最高點
除了一人一句祝福外
拆拆禮物也是不可少的

我送的可是適合藍文白皙肌膚的潔顏粉
哪像書晏居然送一本他自己想看的”十七歲少女愛慾日記”

對了 說到乾杯時喝的酒
男生都很無敵選的是1000cc至尊杯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選可爾必斯之類的沙哇
只有我選的是裝在whiskey杯的梅酒
每當我一拿起酒杯還被笑說是來pub喝悶酒
天知道我可是很陽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