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愛奴哥訂婚是10/1 月底隔一天 這次結婚偏偏落在月底 整個是累翻啦~
婚禮上繁瑣事情真多 我就不一一解說
只是原本負責收禮金的我 臨時被調去當接待
 
ㄟ 人家原本想舒舒服服的數大鈔 沒想到只能一直走上走下陪笑臉 換來的是 什麼時候輪你們丫?
關於這個問題 我們都已經想好標準答案
愛奴說:ㄟ …我還在等當兵 還早啦
愛奴妹說:我還沒畢業 在說囉
感覺人很奇怪 逼完老大結婚 就換逼小的
說到婚禮 比較不一樣的是沒有花童 不上台致詞
關於這兩點 我有話說
我以後一定要有可愛的花童…這樣小朋友一定會搶著當我的花童
我以後一定要上台 …一定要把我跟愛奴相識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另外
我以後一定要伴娘在我家門前阻擋新郎進門…每次在電影上看到就覺得很好玩
最重要一點 拜託大家喝完喜酒不要馬上走人
一定要來鬧洞房 這樣才熱鬧
而且大家要分三組 –高中同學組 大學同學組 同事組
看看誰想出的花招特別

以上是我26歲的想法 說不定等我人老珠黃才結婚 想玩都玩不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