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愛奴去報效國家 格格也決定先暫別一下大家
就像燕姿之前暫別娛樂圈一年
再出發後就得了金曲獎(我應該沒記錯吧)
希望短暫的閉關 能有所收獲
前陣子 剛好都和大家聚過餐 交換了最新訊息
我也該收心好好唸書 就像之前nonno那樣
我終於能體會她那時候的心情
總以為出來3小時 應該不會耽誤太久
後來才知道 雖然是3小時
但是如果玩太累的話 補眠要補很久的
而且要出去前 心情會一直浮躁唸不下書
更何況 既然決定要勇敢走出去唸書
就要專心考試 不能白白浪費已經收到的入學許可
我真的不希望飲恨而要花大筆錢去唸語文學校
這樣會更早離開大家(花小筆錢就好)
如果大家真的有是要找我的話
我平常是禮拜六下午4點半在東區附近
之後可能會參加讀書會 所以周六晚上 是我自己定的休息日
除此之外 凡舉打電話給我 或MSN 發現我在鬼混
請大聲 嚴厲 的指責我 ….快…去…看….書….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