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上班族而言 最累的事情莫過於邊工作邊唸書
打從10月初每個禮拜六飆到台北上補習班開始 就沒有好好享受週末的悠閒
現在能在假日睡到自然醒 晚上電視隨便看 真的很幸福
說到補習這件事 一開始整個班有8個人 到模擬考只來三人 最後上戰場的居然只剩2人....幸好我堅持到底

準備考試這段期間 雖然不能說拼老命在唸....因為期間我還是有去過聖誕節 跨年...外加很多場聚餐
不過我都盡量每天碰一點英文
還記得有一次自己考READING ...天哪 12題只對2題...真的很想撞牆>_ 剛好臭邦打電話給我 多虧他的一句加油...不然那晚真的是看不下去

也記得剛開始定下心要唸書時 多虧Nonno 當頭棒喝..
雖然口氣嚴厲了點 不過真的很有效 講完電話的我 趕緊寫了很多大字報貼在房間 書桌 ...時時警惕自己
所以要考試的人 可以先找nonno 心理治療一下

還有對岸蘇州的Amy 雖然只是常常講電話卻沒見過面的同事
不過對我還真的很熱心 常常麻煩他幫忙買一些大陸專門出版的書籍....還不收我錢 嘿嘿
要不是他鼎力相助 我想我手邊沒資源 有心也唸不了書
還有呀 有書 要怎麼傳遞呀?海豚 Ivy Mavis' 老公 就是我跟Amy 之間的郵差囉!!

默默支持我的當然少不了愛奴 只不過練習speaking 時總是吵架
幸好愛奴還是很有耐心的陪我練過每一個主題 也教我如何發重音(小時候沒學好 看了音標卻不會唸 慘~)
考試當天還拖著生病的軀殼在考場附近陪我一整天
(關於陪考這件事 我當年可是陪他考過數家研究所...所以打平)

大學同學也挺幫忙的 知道我們幾個要準備考試 倒也好識相的沒找我們 不然每個週末面對的是牌桌而不是書桌

經過2個月衝刺的我 面對發放成績不免小鹿亂撞的
拆開信封的緊張程度不輸當年聯考放榜
雖然不到6.5 分 但是拿到6分 我已經滿足啦!
orz 謝天謝地 UK 真的離我越來越近

剩下來要做的事情 就是選校啦...不知道以後是在大都會還是小鄉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