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愛奴生日 難得天氣好 索性上陽明山賞花 外加晶華酒店 貴婦人下午茶
說到賞花 不免要抱怨一下
還記得羊年 花鐘出現幾隻可愛的迷途羊點綴著
隔年猴年 也應景的擺了兩支小猴
今年的花鐘 普通的很 一點裝飾都沒有...整個是遜掉了>_<

言歸正傳,DIY 小肥羊的原由是跟愛奴的兄弟們討論 到底要去哪裡慶生時 討論出來的
之前一值嚷嚷要吃天香回味鍋的我 想趁這次人多 總算可以再吃一次
後來大乃說 他手邊有網路購買的小肥羊香料包...在家圍爐 比較溫馨
可是人家明明記的天香回味鍋的鍋底是獨門秘方不外傳的呀~
後來才知道 原來台灣的天香回味鍋=大陸的小肥羊

趁他們還沒來之前 我跟愛奴去了家樂福大採購
記的每次在店裡吃個菇類拼盤 ...感覺沒幾片菇 就很貴
我自己從大賣場 買一大包才幾十塊 一顆大高麗菜也才15元(最後才吃一半 超省!! )
對了 搭配鍋底的 大蒜 青蔥 老薑 也不能少唷~

等大夥到齊 沒想到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誰都知道我超級懶惰 根本不愛作家事
原本應該會來的女生 剛好都有事情不能來
看看幾個大男生猛瞧的電視撥放的棒球賽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 自己在廚房洗手做羹湯

放了香料包 聞起來真的很像店內吃的
只可惜他們男生一下子放太多肉
湯頭變混濁點 不過喝起來除了沒這麼鹹 其他都還蠻像樣的
最大的好處是 吃一噸大餐下來 一個人才花200元...

我已經跟慈珊說 下次要寄東西給他時 會順便寄給他嚐嚐的
下次有人輪到當值月生的 要寄之前 跟我說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