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明天又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除了月底衝業績的外
最讓人頭痛的就是要對庫存量

算啦~反正我三月玩的也蠻瘋狂的
忙著玩 也忙著加班
連blog 也很少來發表 更別說要唸書了!

<三月第一周>
還記得三月的第一周 剛好遇到愛奴的生日
除了上陽明山賞花 喝下午茶
同一個週末也和愛奴的兄弟們在轉播中日棒球賽中大吃大喝一番

<三月第二週>
好不容易排出假期總算能出國玩啦
原本要去巴里島當貴婦的我
大概是因為不習慣步調慢的關係
整趟旅程下來 收穫最多的算是把之前的睡眠債補齊
哈哈 我是去巴里島當睡美人啦
p.s 等我哪天有空 會再把巴里島的照片分享給各位的!

<三月的第三週>
這一周碰巧遇到愛奴管休 所以可憐的我們又不能見面了
我一度很怕會無聊沒事幹
不過顯然是我想太多
週六練習speaking 就急急忙忙上台北找nonno
nonno 果然是後火車站教主
我們在一家賣很多髮飾項鍊的店 逛的不亦樂乎
我還買了很多耳環 胸花 想帶去英國搭配服裝用的(這點我倒是想很遠)
原本要在飆去美容材料行 不過還有一攤天香回味鍋 等著我們 所以作罷
與其說是聚餐 到不如說是meeting
除了討論4月的墾丁之旅外 意外的還團購很多東西
誰叫今年出國的人多 團結力量大 能省則省
我看接下來的開銷可不少 行李箱 硬碟 隨身碟….
那我的i-pod 要到何時才能買呀?

<三月第四周>
好不容易判到愛奴也放假囉!
先跟高中同學去吃了七彩雲南
顧名思義是道地的雲南菜(臭邦說這是阿美米干的連鎖店)
大家吃完讚不絕口 臭邦記大功一隻
下次有人來中壢玩的話 我就有地方去了!
吃完飯 意猶未盡 就轉移戰地到我最愛的85度C
臭邦落跑 不過他沒想到的是我們在背地裡幹的事 哈哈哈~

三月天陰雨綿綿 卻想往外跑的我們
聽了阿熊的建議 決定去泡溫泉
禮拜天下午三點才出發 一路順暢抵達谷關居然不到6點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行程 飯店也沒做很多功課
到了當地 愛奴一如往常要看看不同的飯店設施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最初打電話預定的-麗池山水
除了價錢公道外($3360)
吸引我們的有半露天的湯屋 外加兩客晚餐
就是當今最流行的一泊二食啦~
第二天(禮拜一 拋下月底趕貨的姊妹 這時候玩起來特別開心 有種翹課的感覺)
因為雨勢太大 剛好大乃到台中找琪琪 算是度過一天標準的都會生活
不過說到台中真的適合人居
餐廳大 價格便宜 連看電影 買優待票$150 還能買4送1 超賺!!

週末玩太瘋
禮拜二一上班突然想到要算記臭邦的事情
ㄟㄟ 因為3/29 是臭邦的生日
又剛好我跟伊玲 臭邦(三個在新竹工作卻不會碰頭) 約好3/28 吃晚餐
夠義氣的藍文 一下班就從汐止飆回中壢
小槍也不故生命危險 一上完晚課 就和黑木藍文集合 要來新竹給臭邦一個驚喜
欸 都是臭邦大路痴 所以那種”你們… 你們… 怎麼來了”的畫面就沒出現
不過大家雖然很累 隔天都要上班
還是開開心心的替臭邦過生日 過到午夜一點
算是對他有交代 都撐過半夜了!

三月咻一聲 就快結束的 這也代表我去英國的日子越來越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