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連續兩年的福隆之旅 第三屆輔大企管夏之旅決定拉拔到南台灣
配合NONNO 即將在5月初出國 我們趁著酷夏降臨前決定前往墾丁享受陽光
原本想順道去荖農溪泛舟的我們 卻不得老天爺疼惜
在匯款給民宿後 發現今年泛舟的日期被延後了
再加上愛奴在出發的前一天臨時被連上的長官要求更改休假日期
好不容易喬好住宿與車輛安排<--說到這 我想辦公室的人大概都對我的行程瞭若指掌 誰叫我一直吼愛奴
總算通知大家周五晚上不用睡覺 要凌晨1點出發 一路向南
不過我還是偷偷補眠 ....睡意正濃 也管不了小卷突然說不來的訊息
反正出發前風波不斷 就連出發後也有精采的波折
 
鳳梨娃娃車到一路接完 nonno -Luluc後 總算抵達中壢
賭性堅強的他們 居然想一邊打牌到天亮 一邊等小卷
不過事後證明 好險我們決定不等 不然睡過頭的小卷 會再度讓我們等吾人
半夢半醒的開到墾丁 下完行李 我們直闖'白沙'
我覺得白沙是墾丁這麼多海灘裡 算乾淨又人少的超優海域
白沙的好 我想連老外都知道 每次去都能看到阿逗仔穿著性感的比基尼
好在我們nonno 替台灣人爭一口氣 也沒讓他們專美於前
 
在沙灘邊 看著鳳梨把風爭墜海 又完了幾輪大風吹 拍了幾張自以為是夾娃娃的照片
突然下起小雨 就匆匆上岸 覓食去


之前就聽說戎祥開的戎將軍包子....欸 又貴又難吃
一個包子25元 皮厚陷少 失敗
轉戰到小菲他們買的 紅孩兒(洪其德開的)
陽春三角飯團+小點心+飲料 居然要100大洋
比起之前去台中買的二呆飯團 整個是遜色多了
好在有7-11 愛奴才不會餓的哇哇叫
 
回去民宿小憩一會兒 
一連接到迪迪老闆娘確認定位的電話
我們就急急忙忙的飆去
鳳梨肖想很久的迪迪小吃
餐點除了辣 還是辣  
好在我聰明先去買飲料 不然怎麼吃完的都不知道







飽餐一頓當然要去散散步囉....出火
拿起之前預先買好的火把跟仙女棒 ..
不過好奇心重的我們還是買了爆米花
說到出火 誰都知道應該要晚上來
只有鳳梨那個阿呆 之前在白天來 整個是看不清楚
這次再度前往出火 大概是了他的願望吧
玩了一會 天女下凡 搶食開出爐的爆米花 大家就移駕到墾丁大街去


















到墾丁大街 最開心的就屬愛奴
從來沒看過一個男生 這麼愛逛飾品店
還不是為了要討好他的長官...哼  只買東西給別人 就忘了我
一連串吃吃喝喝過後 一行人就打道回府
 
一邊喝著我之前買的香甜口味伏特加(還是原味的好喝)
一邊玩國王的遊戲
大概是酒意正濃 從噁心的舔眼皮 一直玩到爆笑短劇
大家就帶著幾分微醺 幾分疲憊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