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St.Andrews 的第一個禮拜 每天都有功課要作
大家也離開學校一段時間 真有點不適應兒
(p.s最近跟北京同學混 所以話都變的有點北京腔)
給大家看看一起上語文學校的台灣同學 





其實是上週三學長姐迎新拍的照片
巧的是 我居然遇到同一屆高中同學(高一8班的 之後17班) 
不過按理還稱他一聲學長
剛來的一個禮拜 不會煮飯的我 只能吃麵包 沙拉果腹
一下子雙下巴都變尖了 跟剛來倫敦時候 明顯變了樣

我現在的宿舍又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更顯孤單
所幸 讓我在週五遇到幾位大陸同學肯收留我一起搭伙
雖然我不會煮飯 不過洗碗 切菜 倒也難不了我
我們更從Patty 那學會作餅乾
其實我也只是把麵團弄成小圓餅狀啦
不過一發酵 整個餅乾都膨脹超大 一點都不可愛
還好吃起來一就好吃 脆到一個不行





來說說這周末去哪玩囉!
因為要買一些中國食物 所以地方偏遠的我們 還得撘半小時的公車去Dundee
雖然比不上倫敦 不過還算是個大鎮 熱門連鎖店也不少
沿路上還有老人樂團演奏超歡樂的爵士樂
連傳統市集也湊上一腳
路上還有很多小孩等著被畫臉

也不管到底會不會煮還是硬買完醬油 沙茶醬 叉燒醬
大概下午2點多 就回到學校
因為蘇格蘭緯度高 所以太陽要到晚上10點才下山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Shemy Andy 我 就跑去海邊玩
給大家瞧瞧藍天碧海的美女圖吧~


在St. Andrews 的日子 大概真適合唸書跟養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