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英國時 慈珊輕輕鬆鬆的準備中國菜給我跟峻傑嚐嚐
心裡不由吶喊 天阿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自己成功完成幾道像樣的菜阿
哈哈 沒想到擺脫前幾個禮拜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麵包和沙拉’
我也可以得到我媽的真傳-看看就會煮~

今天先介紹一下 蜜汁叉燒肉
因為我這裡的tesco 規模小 找不到什麼像樣的食材
我就拿五花肉當主角 配上李錦記叉燒醬(害我猛然想起阿狗~)
在跟學姊要一點黃薑粉 醃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放進烤箱烤個幾十分鐘
香噴噴的叉燒肉就上桌啦! 除了一點肥肉油膩點 簡直是無可挑剔
因為連大陸同學都說好吃好吃



後續又做了義大利餃子 和 培根蘆筍
想看嗎? 明天向各位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