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周周五晚上我都會去參加Bible study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有個會通靈的媽媽
不過 我是懷抱的體驗文化跟英文學習的心態去接觸聖經的
畢竟每個宗教都是勸人向善 所以也就不排斥其他教義

關於聖經上的點點滴滴 我就不贅述
不過參加兩次活動 我每每感動在心頭
這周Fiona 先介紹St. Andrews 的典故
後來帶到 Andrews 被耶穌選為門徒的經過
其實在這 我學到不只聖經上的故事
我們也用英文去討論 如果你被選到要跟隨一個人去做好事 what’s yr feeling?
起先我跟妮妮討論 I will be proud of it but I will worry about my ability as well.
討論過後 Fiona 要我們說說在過去經驗中 有沒有類似的情況
這讓我想到 過去工作的日子
每年兩次外部人員來稽核業務部門 都是由我跟Christine 負責
雖然我並非每次都應對很好
不過對於剛進公司的我 能擔任這樣的工作
我倒也蠻開心 有這個機會也讓我有所磨練
後來問到Rona ,他說 他很開心Robert 選擇他當伴侶
哇 果真是外國人的想法
既真實又窩心
我聽的都感動不已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驕傲的說 我很開心追隨愛奴一輩子 一起學習一輩子

這是Fiona 謝謝他提供場地和聖經的意義 還有好吃的茶點 我愛Banana cake!!



還有常笑呵呵的Rona,每次聽他唸聖經的故事 都讓我不由得想到Titanic中Rose 講故事的神情


最後是和藹的Robert 是他解決我對聖經的一些疑惑
因為我聽含章說 如果一家人都是基督徒 上了天堂之後還是一家人 永遠都不會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