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Andrews 是 golf 的發源地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啦!
不過運動神經不發達的我 只能選擇簡單的 mini golf 過過乾隱

一早presentation 加上下午的 marketing test
神經緊繃了一天 總算可以藉由打球喘口氣

Mini golf是比照正式場地 一樣有18洞
不過只有一隻竿子 配上一顆球
第一次揮杆 還沒打到球 只能大笑幾聲 化解尷尬
後來漸入佳境 好幾次我都兩杆進洞
對於初學的我 也算是一總安慰
等下禮拜四 慈珊來找我時 我又可以去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