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怪學校太晚通知這禮拜要放三天假
不然閒不住的我 才不甘心去附近小鎮走走
這週末的目標是Stirling
原本只以為他只是個古戰場 沒想到大有來頭
哈哈 先讓我賣關子吧!!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多虧我的晴天娃娃發功 才讓我們有個不錯的天氣
為了趕上早上7點的車 我跟妮妮市拼了命的一路從宿舍跑到公車站
平常上課都爬不起床 對於玩 我可是很拼命
到了stirling 研究一下地圖 我們就展開一天的旅程!!

這部片6年級生 應該都很熟悉吧!
沒錯 我們去的The Wallace Monument 就是【英雄本色 Braveheart】的歷史背景
十三世紀,蘇格蘭反政府英雄威廉華勒斯(William Wallace)
如何帶領一群民兵對抗殘暴英王艾德華一世(Edward I)的傳奇故事。
從市區走道山區 也不少時間
不過很值得
花了4.9 磅 買了學生票
我們就往紀念塔前進
 
紀念塔很高 分為4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 主要要述說William Wallace 如何從一個平民 到 帶領大家對抗暴軍
第二階段 是一些蘇格蘭歷史上名人的雕像

<---唸過經濟的都應該認的亞當 史密斯


第三階段 是文字介紹蘇格蘭歷史 不過有點怕高的我 在這一階段瀕臨崩潰階段
最後就是塔頂 膽小的我 加上風太大
讓我一度只敢站在最中央
連幫別人拍照我都只站在中間 一動也不敢動
等吃過一點東西 稍稍平復心情 我才敢坐在旁邊的椅子 享受一下遼闊的視野

後來我們又走了很遠的路去了 Stirling University
跟St.Andrews 不同的是 那有大片的草原和湖
餵了鴨子吃點爆米花 我們就撘公車去傳說中的威廉古堡

雖然內部裝修 不過我想機會難得 所以硬是花了8.5磅一窺究竟
看看我坐在國王議會的主席椅上

我剛剛發現 我去玩的照片都被我刪掉了 氣死我啦!!
所以風景都只能留在腦海中了!!
下次有要去的人 幫我多拍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