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唸書已經堂堂要邁入第7周
也意味著有新同學要加入我們啦!
回想剛來的時候 對於這裡超不熟悉
廚房用具不會用 只能啃麵包度過第一周
網路設備連不上線 只能傳傳簡訊
有鑑於此 我跟幾個同學就熱心的帶領4周的同學 認識新環境

原本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住在Gannochy house 所幸這次有兩個女生也一起搬進來住
先帶大家走一趟elt 與 Alan 會合後
我們就前往tesco 補充一下民生用品
新生就像我們剛來一樣
看到東西第一個念頭就是-貴 很貴 超貴
看到食物也不知道怎麼煮 只能買一些冷凍食品 和麵包果腹
不過我相信過不久 她們應該就和現在的我一樣
凡是3磅以下的食物 都算便宜
凡是可以煮熟的食物都可以買

後來怕大家第一天就餓肚子 我們幾個就煮一頓晚餐當作是接風
除了男生煮的咖哩雞(用火雞肉者的 還不錯吃)
我另外還炒了一道蒜台肉絲<--這是shemy 教我的大陸菜
不過經過我改良之後 大家都說有家鄉味
還被說是身藏不露 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都可以相處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