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要算是我第三次 也是最後一次來Edinburgh了吧!
前兩次 一次瘋狂購物 一次藝術節初體驗
只有這次是好好睜開雙眼看看藝術之都

早上因為手機故障 害我一度跟瑋玲失聯
不過在車站看見他熟悉的紅外套背影
心中頓時開心的起來

逛過傳統市集 一看到熱騰騰剛出爐的法國麵包
在看到印度咖哩雞 和義式patato
馬上就把計畫中的港式飲茶拋到腦後

飽足一頓之後 我們就去看了澳洲Ron Mueck 超現實主義雕塑展覽
有興趣 可以自行連去官網
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p-dyn/content/gallery/2005/12/29/GA2005122900888_index_frames.htm?startat=1
雖然花了4磅 不過也值回票價
唯一讓我疑惑得是 怎麼可以那麼逼真啊?

後來 我也學瑋玲慈珊她們畫了個印度式Hanne
這是印度新婚婦女畫的 although 愛奴不在身邊 我還是可以硬幻想
我是窮學生 所以只給他5磅 (3-7 磅隨你給)

雖然tattoo 最後一天 我還是不死心的想去現場碰運氣
結果當然是沒有囉! 不過也很巧的碰到竣傑
和小兵她們會合後 享受了我最愛的熱巧克力
來到英國 我瘋狂愛上有棉花糖的熱巧
不過要節制 小心太多會變回上班那時的模樣!

因為我多留EDINBURGH 一天 所以和大家告別後
我就和瑋玲繼續探險去
有英式18王公之稱的義犬 BOBBY
看到了鳳梨最愛的”聖誕夜驚魂” 不過沒錢 買不起


還錯過了一直想去的童玩博物館


直到快天黑(其實已經8點多) 我們才驚覺要登高一望整個EDINBURGH

ENDING 當然是一頓大餐
雖然比不起東區的有情調餐廳
不過對於身處異鄉的我們 有一頓像樣的晚餐已經不錯囉!
更何況這可是JKR 在EDINBURGH 完成HARRY PORTTER 時待過的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