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生活10 weeks 的 st. Andrews
低調的我 硬是在課程結束的前幾天才偷偷的跟同學說
還記得星期二那天跟Cindy 小兵一起吃飯
大家還以為當天主角是已經宣佈要去曼城的 KENNY
結果他們一聽到我也要走 居然難過的落淚
唉唷 情感超豐富的我 也只能搶忍淚水

後來自從那天開始 我就開始有不斷的飯局 就像當時離開台灣一樣
星期四以凱帶我們去一個高級飯店用餐
只可惜當天下雨 不然整個海灘和GOLF 場地連成一片 一定超棒的!
晚上去了威廉王子投資的WESTPORT
都是Ai I 一直哭不停 大家勸都勸不住
最好只好罰他 再哭就要請客
雖然我沒跟著哭 不過心裡倒是真的很不捨
謝謝大家送我的小熊 我想這個ST. ANDREWS 熊可以陪伴我在英國的生活

星期五行程也滿檔
在打包行李之餘 硬是要和CINDY 小兵 霏霏 去吃印度菜
哈 這家餐廳是我的最愛

傍晚時分 又飆去海邊和NINI 她們烤肉
不過因為我還有別攤 所以只能忍著沒吃到肉的痛苦 往下一攤前進

第三攤很妙 因為是ALAN 的朋友來ST ANDREWS 玩
他朋友居然是我在倫敦同一學校的同學
世界真是小吧!

後來我們ELT 的老師 因為也即將離開SCOTLAND 所以大家又去幫他踐行
喝酒之餘 他們很訝異 我平常愛喝MAGNERS
因為在他們眼裡 這是很容易醉的啤酒
雖然只有4.5% 不過很順口 我常常把這當作是飲料一般!

最後一攤是Student union
一進門看到kenny 滿臉通紅 誰叫他們一幫外國同學是酒鬼
跟Hannah 扮醜 扮貴婦 之後 小兵他們也跟著來
只能說大家都太HIGH 硬把KENNY 和霏霏送做堆~

和大家擁抱 SAY GOODBYE 也意味著我真的要展開不同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