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打包行李 交回room key 也意味著要離開這充滿回憶的St. Andrews
就像是畢業生遊校園一般 穿梭個角落試圖去找尋一些過去的點點滴滴
午餐還選了一家我們之前超愛的pizza 店
老闆居然還認得出我之前光顧過咧!

送完Kenny 前往Manchester 之後(這個呆瓜 居然買到前一天的車票)
就換我啟程飛往倫敦
在愛丁堡機場 又再次發生行李超重的問題
還得很丟臉的在大廳把行李打開
下次聰明點 要多帶一個行李袋!

在飛機上享用一頓還算不錯的晚餐
抵達倫敦後 等了好久 居然沒看到接機的人
只好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一個人膽戰心驚的搭u3
還好Yuyu 特地到門口幫我拿行李
第一眼看到這學校 印象還不壞
沒有St.Andrews 的古典與傳統
但是建築物倒是充滿了現代感
尤其是Uxbridge 在underground 最後一站
就很像是淡江的硬體環境
註冊那天 看到同學後 驚覺自己彷彿回到輔大
只能說這裡是淡江與輔大的結合
光憑這點 我看我應該會慢慢喜歡上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