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倫敦著名景點已經不是第一次
上一次是帶著好奇的雙眼
這一次原以為會老馬識途 不過仍有不同發現

自以為很會認路的我 還是再度迷失在倫敦街頭
找到British Museum 都已經是下午4點的事情了
好險我來過 不然才花一個半小時要逛玩 還真不容易
雖然是第二次 我還意外的發現有許願池唷!

到Piccadilly Circus 和慈珊會合之後
我們就前往著名的Sakula 日本料理
愛吃生魚片的我 當然要大快朵頤一番
只可惜跟我之前在台灣吃的豪華生魚片不能比


慈珊也推薦了好吃的豬排飯
Kenny 也點了他愛的豆皮壽司

這頓像樣的日本料理 也花了我不少錢(13磅/人)
吃飽喝足一番 原本要去抽個水菸
不過就在我們留連名店街(bond street)沒力之後 做罷

第二天 成員新增高若軒(Sam  居然跟惡魔一樣的英文名耶)和一樣來自中壢的Jerry
有她們感覺就更不一樣
雖然錯過娃娃兵交接 不過大家依然玩自拍完的很過癮
還在National Gallery 前的高台野餐
更猛的是 我們還爬上大獅子
就像當年大學同學硬爬飛牛牧場前的大乳牛一樣拼命
不過爬大獅子的代價是我破了一條牛仔褲

不知道是怎樣 我們原本買好票要遊泰唔士河 船公司居然超賣
為了不耽誤時間 我們退了票 去了St. Paul 大教堂
後來我去提款時 居然遇上壞人
我距離慈珊她們20公尺的提款機
輸入PIN CODE後 有一男一女用不是很正統的英語(可能是東歐人)
一直把玩她們手上的鈔票 說要跟我換錢
還把提款機的螢幕遮起來 亂按數字
好在我機伶 趕緊按取消交易 把提款卡取出 趕緊跑回大家身邊
不過健忘的我 一下又因為Tate Modern 吸引
只可惜體力不好 希望下次能好好的逛個透徹
走過莎士比亞劇場 跨過千禧橋

也該是吃晚餐的時刻
我們又回到中國城著名的misato
這家生意好 好到晚上8點還大排長龍
東西好吃 份量大 價錢又公道
不過硬吃完的結果 就是我胃脹氣

回到Brunel 都已經快11點
大家還要硬要續攤
回到宿舍剛好看到Bill 邀他一起
玩了前一天大家想很久的橋牌
也交大家玩的 賤人類牌七 永不翻身大老二
當然也有每次不能缺少的叫名字 和比手畫腳

最精采的還是大師兄系列 一共三集
我只能說 鳳梨 我在這找到跟你媲美的大師兄啦!!

想看照片的人 自行連結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kflora&book=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