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找回機會不大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平時精明的我 還是偶爾會神經很大條的忘東忘西
大年初三才搞丟一台數位相機
東西被拿走都算事小 可是裡面有我跟高中同學玩遊戲的片段(畫臉的)
欸 一切只能當回憶囉!

來英國前 高中同學送我隨身碟 是可以插SD 卡的那種
大家還很貼心的在上面寫了祝福的話
可是… 可是… 他才陪我短短幾個月 又被我弄丟了!

裡面有我這禮拜去玩的照片
有要價三磅的割包 有三磅的麻油鷄湯 最經典的是魯味加芋香珍奶套餐 要5.5磅

還有我剪頭髮的片段 和好吃的湖南菜

怎麼辦啦 不見的照片 還有驚爆聖誕夜(又是畫臉的)

都怪我上課時書包被踢翻 沒檢查好就走人
等第二天回去找 當然都不見啦!

欸 這麼一來 數位相機沒記憶卡 也少了隨身碟 跟同學都沒辦法要資料
這怎麼當個會玩又會唸書的留學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