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Andrews 的同學利用 reading week 來到倫敦一趟
身為阿姨的我(和大家合影 感覺我跟阿姨一樣的站在小朋友旁邊)


不顧大家拖著行李的笨重模樣硬要衝往Sakula
上次造訪留下不錯的印象
只可惜這次人多 點餐是個敗筆
吃不飽還要9磅 下次還是4-6人 來吃就好!

大家在Piccadilly circus 留下合影
享受一下異國聖誕感覺


我和慈珊 Nancy 家翔 來到巷弄內的MOMO
在台灣沒有享受過水菸的我
走進充滿中東裝飾的店家 配上神秘感十足的音樂
整個人都飄飄然的
熱門的strawberry and mix fruit 沒了
我們只好點 black cherry 口味
素有乖女孩稱號的我 頭一次吸煙 就被煙嗆到
我也不知道抽水煙是不是對身體不好
不過體驗異國生活是很重要的
何況我想我應該不會對水煙上癮

愛奴 我有沒有回答到你對水菸的疑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