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tmate 中有兩位來自重慶的同學
冬天享受麻辣鍋對她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我跟慈珊 何其榮幸可以在週末連續享用兩次
< Part >
禮拜伍晚上 約了Sam Bill Jerry 不然滿滿一桌的食材
我和慈珊 還有家翔應該會撐死


家翔忙著煮鍋底 慈珊切肉片 我就規劃出醬料台


開動囉!

杯盤狼藉後 餘興節目不可少
有我跟慈珊在 畫臉的罰行一定不可少


從Windsor 回來的路上 就飢腸轆轆的想著可以趕走寒冷冬天的麻辣鍋
這次加上四川姑娘Nancy 湯頭處理起來更道地
辣鍋底分兩次加入 吃到完還是辣味十足
雖然人在英國 有些食物買不到
不過卻意外的讓我發現 麻辣鍋配上馬鈴薯真是絕配
有點像是芋頭的口感 但不會綿綿軟軟 還一定要連皮吃下

少了我最愛的豆皮 倒是有腐竹代替
少了我最愛的凍豆腐 還可以拿白豆腐來擋
但是少了大家一塊搶東西吃的場景
只能等我回台灣和大家來個 399 吃到飽囉!
arrow
arrow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