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書館打工下班後 就匆匆忙忙和提著大包小包的慈珊會合
準備出發在Euston 搭火車前往Manchester
對於坐火車 我跟慈珊有一樣的偏好
我們都喜歡在火車上吃東西 就像是個美好的開始一樣
所以明明時間允許 我們偏偏要外帶subway
上了virgin 座位很乾淨 設備也算新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英國人阿呆
居然一路上都是逆著開 就是旅程的方向跟我們的坐椅是反的
害我們吃完subway 鹹布丁 提拉米蘇 之後開始頭暈
大概過了2個小時 天色也漸漸暗了 不妙的是已經開始飄雨了
還好 我們興高采烈的 才沒被這樣壞天氣弄遭心情


和kenny 會合後 因為他要急著去打工
所以簡單介紹一下曼城
我跟慈珊就晃頭晃腦的開始尋找前往曼聯中心的bus no. 250
大概是公車站附近太多誘人的商店
讓我們一度有”再等不到車我們就要去shopping” 的念頭
這念頭一興起 公車居然就來了
上了公車 在市區轉了近20 分鐘
好心的英國太太還細心的告訴我們下車後該怎麼走
下了公車 整個是嚇到
居然像到了五股工業區一樣
望來望去 總算看到紅紅的字”Manchester United”
蹦蹦跳跳的走去 才發現距離關門時間只剩下10分鐘
大概有了上次去outlet 無功而返的經驗
這次老天爺給我們10分鐘閒晃 已經算是好心腸了!
東看西看 也沒買什麼東西
一來我和愛奴對足球也沒太大興趣 二來阿甘已經替兄弟們添購過紀念品
所以我們就如同觀光客一樣在牆邊拍這到此一遊的證明


回到市中心 我跟慈珊像是鬼擋牆一樣再Primark 逛的不奕樂乎
Primark 有點像是台灣的NET 樣式多且平價
我們試穿了很多以後上班可以穿的衣服(對了! 試衣間不是普通的亂)
更呆的是還買了一樣的低腰Underwear 可惜不能給大家看看 ha~

或許是因為Manchester 是以工業城為主
社會階層偏向中低 所以所見之處充滿髒亂
不但看過英國最髒的Burger king (髒到 腳不知道該踩哪裡)
也見識到整個人行道上都是口香糖 路邊垃圾桶被打壞
就連半夜睡覺都可以不時聽到有人叫囂
好在這邊警察個個人高馬大 我想這大概是唯一可以鎮暴的吧!

周五夜晚應該是要到pub 喝上一杯
不過有鑒於第二天有整天的行程等著我們
我們只好喝點紅酒 配上點辣雞翅 伴隨著我猜
嘻嘻哈哈的度過在Manchester 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