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個關子
先說說我去辦申根簽證的驚險
跟慈珊一樣 我申請法簽用了一部分的假資料
沒想到百密仍有一疏
我訂的飯店應該是要訂12月的 結果不小心訂到11月
整個是嚇呆 好在漂亮的小姐幫我問問
不到 半小時 熱騰騰的法簽就到手了
而且還是兩個月多次進出 ya~

歡喜之餘 就到大使館附近 買了在法國當地數一數二的百年老店(since 1889) Paul 經典Macoron




跟慈珊會合 吃點半價的港式點心再順便逛個街


兩個人就體力不支打道回府
準備喝個熱騰騰錫蘭茶 搭配下午買回來的點心



Macaron 就是法國男人所說的少女酥胸
是搗碎的杏仁糊、糖和蛋白做出來的
上下兩片是外脆內鬆的餅殼,中心是軟餡夾心,吃起來要外酥內軟



我買的是咖啡口味 因為我愛的巧克力口味沒了
吃起來咖啡味道不苦澀 配著杏仁果仁的口感
很特別 感覺有吃過 卻有點陌生

聽說玫瑰和開心果口味是最經典
下次去法國要去親自嚐一下!

此外還有吃起來不甜不膩的草莓塔
不過因為我一路奔波 所以草莓都跑出塔外
風味就依舊好吃 一口氣分食完也就沒有照片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