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倫敦一定要親身去體驗一下音樂劇的奧妙
7月初次來到英國就先去看悲慘世界
可能是對於劇情不太了解加上聽英文的耳朵還沒打開
印象中就是是美妙動人的音樂
就連偶爾在大街上聽見 都有心頭一震的感覺

趁慈珊要回國之前 我門又利用周五夜晚來一段音樂饗宴
因為上次看悲慘世界 我們的位置快貼近天花板(25 Pound)
這次 慈珊還一大早就去票亭買票
花了31.5鎊 選了第一層後方的座位
希望能像網路所言 有臨場感

古典的建築就是我們要聽歌劇魅影的地方
驗票過後 找好位置 欸 還是失策
因為這齣是以舞台效果以及華麗服裝著稱
我們選的位置因為有支撐二樓的延長屋簷還有柱子擋住
有不少橋段都只聞其聲不見其身

關於劇情 我發現奇摩知識有完整介紹 我就不贅述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4122702528

說說整齣戲的感覺吧!
我喜歡一段是大家戴面具開化裝舞會
不但舞台有大旋轉樓梯 美美的造型 還有可愛的小丑穿插著
感覺很歡樂 比較沒有那種害怕魅影的心理壓迫



後來警察追捕魅影開槍有的煙硝味我們都聞得到
這就是我之前所謂的臨場感啦!

最後就是整部戲的高潮
Christine朝向了魅影並且吻了他的臉龐一直到兩人嘴唇深深相貼
不僅魅影深為之感動 我也感動的頭皮發麻起雞皮歌瘩
一直到演員謝幕 滿滿的感動都纏繞心頭
建議大家有經濟預算限制的話 可以先選這齣
聽不懂的人看看場景也不錯
不過寄得要買2樓前排座位比較好
當然最好就是第一層的前排啦!
既可看全景 也可以感受一下交響樂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