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逛到溫嵐的blog 說起和他的好姊妹一起去汽車旅館洗香香
讓我想起之前大學我們幾個女生放棄班遊自己跑去川湯泡湯吃野菜
害羞的我 直到多年之後應該依然沒種跟大家一起泡裸湯
不過 等我回台灣 我倒是想找幾個姊妹濤一起去做貴婦人spa

從小沒有親姊妹的我 還記得大學時 nonno跟我說
他和姊姊一起去做spa 去角質
還說以後賺錢要每個月來做(不知道姊妹倆是不是有實踐)
那時我真羨幕他們!

不過現在大家都有點經濟基礎 平常應該也會花錢去做做臉之類的
我之前在公司買一整年份的美容美體 雖然很享受 不過總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以後 大家聚會不要總是吃吃喝喝
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不好 還是去做點有益青春美麗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