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一看 電腦上的日期顯示 7月 2號
這個日子當然不是 “我生日前兩個月” 這種無意義的答案
其實 這個日子是我去年搭飛機前往英國的日子

一轉眼時間眞的過很快
我依稀記得去年的今天 我都要上飛機了 還在挑選要帶去英國一解鄉愁的照片
我也不會忘記 我媽怕我太久沒吃到家鄉菜 還在晚餐準備我最愛的竹筍

沒想到去年膽小的我 戰戰兢兢的到英國
現在膽子都變大了 也敢自己去自助旅行囉!

沒想到去年還在苦惱原文書可能會看不完的我
現在終於鬆一口氣的看著all pass 的考試成績啦!

過了一年 很多人事物都有改變
上禮拜五晚上和大學學長家聚
友情問到 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對於留學生來說 這個問句的最多答案
不外乎 增加國際視野 體驗人生 專業知識 之類的話
對我來說 這些是一定會有的收穫
但是 最意想不到最大的收穫 大概就是甩掉一些OL 的肥油
都是之前上班壓力大 吃香的喝辣的代價 搞得自己越來越沒有競爭力
沒想到出個國之後 我反而開心的是找回一點點自信
就連運動量也跟著變大 只能說這是額外的收穫

回首過去一年
我曾經在St. Andrews 的宿舍 看著一公升的眼淚 哭哭啼啼
也曾經和慈珊一起在倫敦體驗不同的文化
也曾經在貝琪專用廚房苦讀原文書與考古題
剩下的日子 也是該好好待在圖書館拼論文

享受了一年不用早起上班的輕鬆
悠閒在沒有月底壓力的自在
雖然感嘆剩下來的好幾年 應該沒有現在輕鬆自在
不過也應該要開始思考未來上班的規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