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msn 遇到大家 不約而同有個疑問就是我最近在幹麻
其實最近的我很安分守己
中午時段 在媽媽開的便當店辛苦包餐盒
回家吹冷氣睡午覺的情況下 往往都已經是傍晚的時候
趁著零碎時間在趕工寫論文
以上就是最近生活寫照

說到我跟慈珊的秘密約定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想當初我們兩個也算是系學會裡的兩隻花
只是隨著時光的流逝 新陳代謝開始不行
前幾年環島時 我們兩個就跟阿肥一樣 一點也不知檢討
(還好照片已經被我刪掉 找不到證據囉!)
不過也因為有當年的豐功偉業
所以我們兩個很另類的不跟一般去英國留學生帶回來多餘的體重
出國這一年來 我們各自應該都有瘦個三五公斤
雖然kilomery hall 我的房間門上貼著精神標語 貫徹實行的程度不大
不過貫徹實行的精神一直伴隨著我們回台灣
所以上上禮拜和大學學長家聚 大吃特吃一頓之後
我們就開始我們的秘密計畫
原本是要到有成果時候在分享給大家
不過這種事情 除了本身要有自覺之外 更重要的是旁人叮嚀
先說說我們計畫內容吧!

當天我們各自拿出5000 大洋
寫下自己目標要減重的計畫
我跟阿珊有志一同的希望 July and Aug 可以各瘦下2公斤 9月再瘦下一公斤
看似輕鬆無比的計畫 但是想起來三個月要受下5公斤 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達到目標的人就可以把錢拿回來 不然就進了另一個人的口袋
為了達到減重計畫 我先從天天吃大餐的這個壞習慣開始
早餐也盡量捨棄我愛的培根起士蛋餅
午餐因為到店裡幫忙 所以胃口不大
等這個越控制食量變小之後 下個月我就從多運動開始
免得一身肥肉還沒減到 就把肥肉變成肌肉了!

真希望回到工作崗位上班時 可以是個瘦美人囉~
麻煩各位鄉親父老分享你們的經驗 不然就狠狠的罵我幾句肥豬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