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聽到慈珊跟湘公主一直嚷嚷要去台中吃鼎王
趁著替湘公主慶生 我們輔大幫的義無反顧的飆去台中吃吃喝喝過一天

說也奇怪 這一年來大家的聚會都異常準時
以前少說遲到半小時的大家 現在居然還會早到咧
所以原本約10點來中壢集合的 也在9點半多就驅車南下
出發前 大家就在往來信件中一直討論到底要不要去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結果還是敵不過艷陽高照的八月天
所以一到台中就直奔鼎王
一點都不誇張 起床的第一頓飯居然捨蛋餅不要 而選擇麻辣鍋
食慾尚未大開的我們 一走進店內就被撲鼻的香氣誘惑著
一點就是滿滿一大桌 呵呵 有我愛的大腸頭跟油條耶!

先喝點酸味十足的酸白菜鍋暖暖胃
突然湘公主煞有其事的對我跟慈珊鳳梨宣布一件事情
在他還沒說出口前 我們還以為他要結婚之類的喜訊咧
沒想到 輔大幫再度有人要出走
這次湘公主要被派去蘇州出差半年
以後輔大幫的聚會成員就越來越少啦! 拜託賴小菲趕緊歸隊

吃完一堆豆腐鴨血之後 睡意蒙上心頭
本想去找間咖啡店繼續話夾子 (因為鼎王只能吃1.5小時)
於是我們又到了七期附近的tea work
之前來過幾次 不過這次餐廳人超多 結果講話都得用吼的 不樂!

納涼之餘 陽光的鳳梨提議去戶外走走
一行人又驅車前往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最著名的建築莫過於貝聿銘建築的教堂
感覺東海大學是台中人的後花園
假日午間很多小孩子都在草地上嬉戲著
我們幾個在教堂前留下倩影之後就前往東海藝術街

聽湘公主說 這裡是他跟惡魔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難怪惡魔大力推薦
前幾年造訪過 轉眼間更有人文氣息
秋天的午後來這裡喝上下午茶一定更具風味


雖然中午的鼎王讓我們鼎著肚子一整天
嘴饞的我們還是要硬去逢甲夜市
巧的是 這天夜市人爆多
我居然可以在小攤子前巧遇琪琪 真的是超級有緣
一路上大家狂邊走邊吃 好在我跟慈珊互相提醒 稍有節制
所以整路上 我也只吃豬寶盒的起士豬排 外加兩支鳳梨去買的撥殼蝦
最後喝上印度拉茶來解膩

一整天重頭戲來了
台中除了餐廳大格局之外 腳底按摩規模也不是蓋的
要拜慈珊前幾個禮拜先來探路所賜
所以逛完夜市腳酸的我們 也決定去舒緩一下
庭園流水的造景 還有個人小螢幕電視可以觀賞
可能是第一次按摩有點小緊張 所以還不像慈珊可以舒舒服服的小睡片刻
但是比起鳳梨哪裡都會痛 我身體應該比他強壯多了!

一整天行程滿滿 離開台中都已經11點半
身體雖然很累 但一整天開心的讓我不想回家呢!
只能說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笑了~

照片等湘公主傳給我才能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