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書彥的好人緣號昭了一大票的高中同學一起替他慶生
星期五晚上從林口塞車回中壢都已經是過晚餐的時間
急急忙忙和藍文晏尚在nova 集合 準備要買i-POD 當祝壽大禮
沒想到臭邦的加入把簡單的購物行動 硬是拖延了2小時
好啦 我承認在編戲碼花太久時間

一如往常愛遲到的臭邦 在重要日子一就不改陋習
等一群人集合好也將近11點
車隊浩浩蕩蕩前往大溪的排場 讓我想起當年大學班遊那一幕
只是機車大隊 改成汽車罷了

餐廳地點選愛藍文推薦的 溪友緣
名字有點繞口 不過我想應該是說來大溪的朋友們 有緣相聚吧!! 我自己想的
2桌合菜 19 個大人一小baby 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愛的涼伴魚皮 現在想起還是愛得要命
大家都說我這張十足母愛 雖然我不愛照顧小baby 不過抱起來真的有模有樣


酒足飯飽之後 大家開始踏踏老街散散步
一邊吃著小時候愛的棉花糖 還一邊喝著黑心甘
終於走到月眉古道
短短的古道 帶領我們遠離塵囂 進入花海
看我這張真的很有相親的感覺吧!!


大家在李騰芳古宅聽熱情解說員的歡笑聲結束大溪之行

回到中壢 我有發現另一戰場 原來胖子家也是牌局滿滿喔~
鳳梨 我以後不能常去板橋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