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過得很不一樣 大概是相較於以往的平順而言吧!!

從學生單純的生活回歸到忙碌OL 生活
從擁有平穩感情走到成天嚷嚷聯誼的單身
唯一沒變的是 存款的積蓄還是少得可憐

回想過去一年 真是努力唸書 努力玩耍 最後再努力上班的最佳寫實
年初走了一趟雙巴- 巴黎&巴塞隆納 享受歐洲冬天的氣氛
盛夏的8月 更是追逐陽光到了日本人超多的關島
對了 中間還穿插夏之旅-金門
論玩耍的功力 我把想已經把前幾年死守工作崗位的份 一年補齊

學業呢 我也很幸運的完成出國唸書的美夢
大學老是被當的我 念起研究所到也沒花太多力氣
比起大學聯考 這點書真的不算辛苦
除了每個term 結束前 趕了幾天的報告
再加上跟Tarmira meeting 前的壓力
最後論文階段 也是拼拼湊湊的完成了
就在年終歲末之際 Brunel 果真如期寄上proof letter 來證明我拿了Merit degree.

可是一整年也並非真的那麼順心
常常一想到自己回到機場 聽到阿公過世的那個場面 就不由自主的難過起來
比起這個 那個曾經那麼愛我保護我的愛奴也徹底的摧毀我們多年的感情
我常常在想 如果幸福可以用眼淚來換取 我是不是早應該領取屬於我的幸福
雖然愛奴說 我們先分開冷靜 這是才愛到一半的
但是我打從心底的要跟我自己勇敢的說 可以放慢腳步 但是千萬不能回頭
我衷心的期待 下一個人是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2007 最後一天 再次和他通上電話
我希望所有的事情真的可以告一段落
沒有奢望 沒有後悔 沒有怨恨 沒有擔心 剩下來的就是那份回憶

2007 年過了 感覺我成長很多
以前覺得難過的事情 也可以撐下來
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幸福 也學會去認真體會
我想成長的代價應該就是這些吧!

新的一年 除了工作要趁著屬羊的好運勢 積極向上之外
我要趕緊把之前出國的經歷全補齊
未來一個月還有香港 日本要走透透
希望真的可以再次登入排行榜阿(我承認我愛慕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