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一部和”荒野大鏢客”一樣的搞笑片
不過同樣是在有生之年做些事情
一路玩到掛的兩位演技派主角卻在餘生之年選擇更深層的事務去完成
雖然最後他們鬧了小彆扭
不過 當我看到他們一起目睹壯觀景色時 我的淚水還是在眼眶打轉
當我看到他 親吻世界上最美的美女 我心頭一振
當我看到他們笑到流眼淚 這種感覺不是我以前常常有的嗎?
這部電影不是那種你一看完就可以打分數的
因為看完之後 很多想法 這種想法是可以替電影加分的
我想每個人生階段有不同的CHECK LIST
剛考上大學我也立下大學四年要完成的事情
在英國也和慈珊一起研究12項 to do list
或許當這些都完成時 可以改立結婚前一定要做的事情!

好啦 言歸正傳 在新的一年 趕緊訂下這些事情的時間表吧!
雖然很多人已經不在輔大幫 不過還是有加入新血的ㄚ!

1. 跳會有蛇腰的肚皮舞
2. 吃傳統英式下午茶
3. 包正港台灣味水餃
4. 開卷有益讀書會
5. 捲日式和風壽司
6. 變裝/睡衣party—這是唯一完成的事項!!
7. 做點心過生活
8. 學老外玩porker
9. 微笑pasta
10. 體驗 Sport Bar
11. 一起出國
12. 學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