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幫很久沒聚會 大概一個月吧!
索性約在38婦女節來八卦一下

前一天飆去台中替中華隊加油
勝利的滋味一掃連續工作疲憊的身心靈
讓我禮拜六晚上也能精神奕奕的前往東區頂好巷內的豚屋
雖然定不到網路上熱門的卡滋和勝博殿
但是有小麝香豬看門的豚屋也不錯吃
起碼比起金山街的知豬人好吃多了
我點的青蔥味增豬排 醬汁濃鬱搭配不會過老的豬里肌很下飯喔!
不過乳酪豬排是用pizza 起士當夾心 我不愛! 因為我愛的還是有火腿有熱滾滾起士的藍帶豬排

告別久違的Jeff 之後 我們又前往基隆路的Playing 水煙館
在倫敦MOMO 的水煙初體驗之後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嘗試
一樣是充斥著濃濃中東味的音樂
只是這次包廂的紗廉 把整體感覺營造的更神秘點 (當然是跟人多到爆的MOMO比)
看到先抵達的湘公主 SAM 跟小捲 窩在沙發上慵懶的樣子
讓吃飽飯的我 也想懶洋洋的窩著
可惜身邊沒伴 只能跟陳主任勉強湊做堆

酒單上的Red Bull Vodka 讓我眼睛一亮
這不就是英國留學生熬夜必備的red bull 嗎?
那不也就是讓Debby 亢奮clubbing一整夜睡不著的調酒嗎?
不知道是不是飄洋過海之後 味道變了調 有點不順口

這時候水煙豋場
我們撇娘們最愛的水果不要 反叫了大熱門的蜂蜜
剛上桌還依稀聞到香甜的蜂蜜味
可奇妙的是抽進肺裡卻淡了點
說到水煙 我覺淂以後可以水煙代替酒精
因為中東同學說回教徒不能喝酒
但是可以抽水煙可以讓他們有種喝醉的飄飄然
所以也就是why 水煙在中東世界那麼受歡迎
果真抽沒多久 我整個人開始昏昏的
搞不清楚是酒精作祟還是煙草發威了

整晚的重頭戲應該算是肚皮舞
珊珊和瑋玲先後報名了肚皮舞
本來想叫曾經上台表演的珊珊去尬舞
但是人家是老師耶 最好有膽上去啦~
所以我們幾個就在玩動脖子的基本動作
很明顯看出來 湘公主動得很呆

大家Update 各自的感情生活 又八卦了一下
不知道怎麼會提到飯糰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去國父紀念館前的江家牛肉麵
牛肉麵和早餐都賣的店 果然很符合大家的口味
小偉喝了符合客家人本性的鹹豆漿
我也點了我愛喝的米漿
其實最猛的是湘公主居然點牛肉湯餃 奇怪吃這麼多 肉是長到哪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