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直奔板橋 要不是下錯交流道
不然還可以去鳳梨家樓下給他驚喜咧!
台北的清晨真的蠻冷清的 不過此時鳳梨的心情根本就已經到達冰點
誰叫他經理為難他 誰叫他不想幹主任了!
不過大家還是把嘻嘻哈哈的心情從台北帶到宜蘭去了!


10點半才進入雪燧的 我們自然要讓另一車唸個半死
我先用陳主任悲慘的故事博得同情
一路上好在有garmi 相伴
行程雖然延遲 也可以順利繼續下去囉~

這次夏之旅堂堂邁入第五年頭
告別窮學生年代 這次住的可是比較悠閒的民宿
總召貼心的安排我們先去民宿邊的茶莊吃中飯
2000大洋的合菜 差強人意
不過茶莊望過去的美景才是無價

最後老闆還貼心的介紹起遠處的鱷魚咧~


進入民宿之後 大家都超興奮的東拍西拍 感覺很沒見過世面耶!
Orz 都幾歲了
還拍很像創意團隊的徵才照



該是往大自然前進的時候了
中午聽隔壁同為中壢好心人的建議
我們前往很多苦花的步道
沿途中 我們遇到喝完小米酒的媽媽還好心提醒我們有臨檢
原住民同胞 你也太厲害了吧 大中午的就喝這麼多!

走著走著 突然下起大雨
有傘的撐傘 沒傘的就路邊摘大葉子擋雨

總算看到很多苦花的溪流
這時候老天爺也很賞臉的暫停雨勢
顧不得長褲 捲起褲管 我硬是要下水
水超級清透的 有青山相伴
整條溪流都是綠色的耶~





沒下水的人就在岸上打水飄
這點我還是沒天份 每次一丟都失敗!

起身前往下一個景點時 雨勢越來越大
這時候上天派來青蛙使者暗示著我們應該要早點回去休息
所以大家表面不甘心 其實心裡都很開心的走回頭

回到民宿 洗澡的洗澡 看電視的看電視
這時候Kelly 居然拿出小麻將
四個人悠閒的在和式桌 伴隨的夕陽 超級愜意的啦!
這不就是我嚮往巴里島的生活嗎?

悠閒的時光延續到晚餐時刻
我們就像王子公主一樣 被管家通知要用餐了
一群人又下樓用餐去~
比起中午的合菜 櫻悅的晚餐真的很不錯
雖然不是民宿老闆自己準備的
不過配合的餐廳很用心 以茶入菜還有愛心型的蓮霧唷~

晚上的點心當然脫離不了那些玩了幾百遍還是會笑到流眼淚的遊戲
從我超害怕的殺手 到心跳一百的加減心臟病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遊戲之後的最佳男女主角
有花生公主 有美猴王 也有咕魯
只是照片實在太醜了 沒辦法在這裡丟人現眼~

嘻笑怒罵完畢 我和nonno 談起很多人事物的變化
曾經她跟我說 聽過我的故事 他不再相信愛情
現在他另個姐妹也有相同的故事 他只想大哭
不過回頭看那些事情 真的感覺雲淡風輕
誰叫外面的天空這麼大這麼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