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的某週末 號稱孤男寡女第三屆成員的我們又開始悶得發慌
註記: 第一屆 鳳梨 我 阿珊 (阿珊到一月之後告別單身)
第二屆 鳳梨 我 湘公主 (最好是接的很剛好 阿珊一離開 湘公主就加入)
第三屆 鳳梨 我 LULU (湘公主要去釣港仔 LULU 又超剛好的離開Mr. Green)
………….阿 反正每一屆 都少不了 我跟鳳梨

一直沒去過金山吃鴨肉的我 遇上想去北海岸走走的Lulu
週末東北角吃吃喝喝團成行
跟鳳梨會合之後 連忙趕去Lulu 那
行前已經跟鳳梨說過LULU 會帶她的新朋友同行
沒想到 副駕駛坐下來的是金髮碧眼說著片段中文的傑瑞米
害我跟鳳梨 有種打開驚奇箱的感覺

第一站前往野柳 因為lulu 說傑瑞米來台灣四年都沒看過女王頭
所以硬要在女王斷頭之前來一趟
熱熱熱 整個是超級熱
不過還是要拍幾張照片來交差

傍晚時分 來盤金山鴨肉最適合
老實說 應該是期望太大
很多人的情況下 料理自然精緻不了
再加上我們只有四個人 所以菜色挑得有限阿!
不過大家還是興致高昂的端著菜肴上桌囉~

吃飽喝足最適合去散步
朱銘美術館在暑假期間晚上免收門票
微風徐徐吹來 看看很多裝置藝術 整個人文氣息都提昇了~
有最能代表台灣選舉文化的旗幟 拼湊成的人群 各黨各派都融合啦!

看 我們跟石雕阿兵哥自拍

還有我模仿太極


不過鳳梨的比較經典



對於這些身型短短穿西裝的人群 還真有點倫敦的fu


離開美術館 牆面彩繪了不同主題來向我們say goodbye

其中我最愛的是這個 當幸福來敲門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