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最後一天 剛結完整個月的業績
好險中午有犧牲午睡時間 去金山土地公那拜一下
下午 果然客戶乖乖的把貨拉走

這一個月部門聚餐連連 有點回到出國之前的感覺
以前 每週一定會有大餐幾次
不知道怎麼了 自從回來之後 大家歡樂的場面也變少了!

月初 有省錢一哥Kai 慷慨請大家吃原燒
等了這麼多年的他 總算是有點代價
喜上眉梢的他 也不忘斤斤計較
搭上原燒促銷活動 穿同色的上衣 第二人半價
一行人 22個通通穿上公司制服 (我的還全新ㄝ) 去吃大餐囉!

颱風來搗亂的中秋節過後
從難民區回來的喬安嚷嚷的要吃火鍋
剛好 阿斐從重慶帶回來 之前吃過口齒留香的 “秋霞”
大家又聚集吃鍋啦! 擠在一起吃特別好吃
搶來搶去的 跟大學生一樣high

餘興節目就是飛鏢!
雖然去過東區巷內的飛鏢吧
我的身手還是很差 每次都丟不到分數
不過 畢竟我也算是比賽型選手
第一場 比輸的人要洗碗
好險 肚子很大的kai 殿後


第二場 按照英文字母排列 最輸的兩位要請喝下午茶
首先登場的Albert 第一鏢圈外 第二鏢還是圈外 第三鏢很幸運的25分
不過 大家都燃起鬥志 反正只要不失分 應該很容易的!

第二位登場的阿斐 應該是太high 手發抖 三鏢中兩鏢 不過才19分
感覺大家都很遜吧!
換我上場了 很幸運的 我三鏢都有 不過分數都不超過10
總分少的可憐 三分四分七分 總共14分!

不過終場還是由可憐的Meg(11分) Kai (12分) 奪得loser 頭銜
隔天的免費的綠茶多多正好來解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