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天氣超好 中午起床後 就決定去戶外走走~
戶外踏青當然要來些餐點才愜意嘛!
不由自主的就想起珊珊說的Paul
還記得七月某一天晚上 珊珊興奮的傳了PAUL 的門面 還問我記不記得?
當然囉 那可是裝著我們在英國一起品嘗少女酥胸的回憶阿~
與少女酥胸的第一次接觸… 拉回現實 其實是在地價貴桑桑的仁愛圓環上開了一家法國麵包店Paul

車子停好 本想買點三明治 糕點帶上擎天崗
沒想到 一進門 被很有法國感覺的吊燈和黑白地磚吸引著
我承認 我很容易被打動 所以馬上決定 “小姐 我要定位”
翻開menu
三小個馬卡龍 外加熱茶$275
法式煎餅 蘑菇湯 外加熱COFFEE $ 380 (換熱巧 加30)
飄洋過海 價格依舊
那餐點咧??
說到馬卡龍 法國的paul 有大枚的 1歐多 英國的paul 略小 1磅多
價錢差不多 差在幣別罷了~
台灣的咧 當然不可能NTD 1 囉~
雖然笑容可掬的小姐 跟我暗示過點心尺寸略小
不過真的挺小的 大概跟金沙巧克力大小差不多
Moreover, 我特別點的開心果 玫瑰都沒有
換來花生 焦糖 感覺沒新奇感的口味
說到熱巧 我本寄望會跟蘇格蘭喝到的一樣香濃
大概是 小姐又提醒我 真的口感很濃稠喔 要配開水一起喝喔! (是在吃藥嗎?)
等熱巧上桌之後 恩 顏色很濃 味道有香 不過很能吃甜的我 還是覺得普普
吃完份量不怎多的點心 不過熱量還是挺嚇人的
來去誠品充實心靈 消耗點熱量吧!!
擎天崗 等湘公主回來在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