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8 是和輔大幫一起在礁溪歡度的,
還記得當天與遠在美國的nonno and 荷蘭的子洋連線,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2008 最後一天是怎麼度過的呢?
想當然爾,還是在每週的allocation meeting and 13wks report 中度過啦!
下班前, 一直聽到大家拉開抽屜趕回家的聲音,喔! 真的很心慌耶!
才六點出頭,整個辦公室就剩下我跟阿斐,關燈,衝出辦公室,準備去倒數吧!
其實下班之際都還沒辦法做決定去哪一攤,
有溫馨的國中同學相聚小偉家圍爐,
也有根本不知道要做啥只要聚在一起的鳳梨場,
還有高中臭男生攤, 算了見機行事吧!

八點和從台中北上的臭gay 吃飯,
回想10年前也曾開開心心的和他歡度許多跨年場次,
這種特別的日子一起吃飯,難怪感覺格外特別。
九點半總算命苦的RD先生從老闆魔手中脫逃,
趕緊和Censia 會合, 一路衝去台北!

插撥一下 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MTV 台一直放一些我的最愛名單的歌曲
蕭賀碩的低沉女聲正伴隨著我的鍵盤聲

高速公路還算順利,停好車坐上捷運才11:30
避開101 超級多的人潮,我們選擇國父紀念堂遠觀
只是這邊的人 異常冷靜 居然沒有倒數計時 五四三二一 很悶!
沒關係 除了101 可愛的煙火 (規模不夠大,容許我稱他為可愛)
剛好京華城的煙火也一覽無疑
比起來 京華城的燦爛多了 有點雪梨歌劇院的fu

在等待人群散去之際,開開心心享用屬於2009 第一餐
選個暖呼呼的過海香辣蟹正好!

如果要為2008 命名, 我想 “亞洲飛人年” 應該很貼切!
希望2009 寫在筆記本的那些願望都可以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