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上了婚禮企劃的課程, 整個對於辦活動有莫名的熱誠
雖然手邊沒有現成的婚禮讓我籌備, 何不幫單身的自己找個名義開party
夏天 當然是沒有扶桑花就無法開始的ㄚ~

除了零星第一屆成員之外,這次公司同事多找了幾位,
武陵幫、 輔大幫、英國幫好男好女是一定招出來的呀!
還有為了Gia 還特地選在他回台灣後第三天的日子呢! 只能說我意氣相挺!!

訂出主題 找好人選 接下來自然就是活動的安排啦~
不可或缺的活動-快速輪桌聊天, 愛的小遊戲, 人氣王與萬人迷的選拔
也都在活動總監的掌握下, 氣氛到位!
為了增加活動現場的氣氛, 我跟慈珊還在炎炎夏日的午後在台北後火車站找尋適合的小物! 還有藝術總監阿商的人氣作品, 都是營造氣氛的大功成!

零食美酒與音樂也是一場party 中重要的元素, 多虧了平時常穿梭在酒店的臭gay 才辦得有模有樣!!

12小時的連續自high, 雖然已經結束。
不過 沸沸揚揚的心 睡了一覺還是一樣的熱情!

P.S. 玩到天亮 自己開車回新竹 天ㄚ! 我現在怎麼超有精神的啦!
P.S 2. 上面的邀請卡可是我超強表姐 Kelly 熱情相挺的作品喔! 簡單三言兩語就明白我要什麼! 果然是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