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生日趴上大家問
“生日過後去北海道,還有薰衣草嗎” “沒有”
“楓紅了嗎” “還沒”
“那九月初去北海道,到底有什麼?”
隱形版公仔很霸氣的說 “有嘉蓁阿!”
容我閃個光,這趟是有你有我的北海道之旅!

挑選行程時,很多團在九月都不在走富良野的行程,原因是薰衣草花季剛結束!
可是沒到富良野感覺就像沒去北海道一樣! 不管如何還是要來一探究竟~

前往富田農場的路途遙遠,熱心的安妮導遊還為我們說了一段“來自北國”的故事
(PS. 來自北國這部片的走紅程度就好比當年星星知我心 深得庶民愛護)
我承認多了感動的故事 也讓我更對富良野多一層感情!

到了富田農場 不免俗的大家哇哇哇的聲音此起彼落!
Annie 交代了一定要吃的薰衣草 哈密瓜霜淇淋之後 大家就鳥獸散~

雖然沒有超大片的薰衣草花田,不過各色的彩虹花田一樣很美!

伴隨藍藍的天空 隨便拍都美!
真希望明年春夏可以帶家人在舊地重遊~

當然少不了伴手禮的選購,看看人家多認真 連室內裝潢都很有fu~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也沒關係! 反正就照排行榜 Top 10 來買就對了

除了富田農場外,我們還造訪了 “美瑛之丘”
有了明顯的丘陵加持,各類花草看起來更有層次~
綿延不斷的花田 在台灣真的很難見到喔!

不免俗套的也來開心的跳一下~
沒想到大吃大喝幾天 我還是跳得起來滴!!

arrow
arrow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