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函館道南一帶的我們 選擇的道北道東的行程

五天四夜的行程 也看遍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湖泊

不同的湖泊都各有特色

我喜歡中午用餐 整大片落地窗看出去的阿寒湖

湖面上還有遊艇可以登乘 看來下次自由行才能享受愜意的遊湖之旅



阿寒湖邊還有很多木雕的小藝品店

著名的愛奴族守護靈和貓頭鷹都被我通通打包回家

等之後新家落成之後 就多了點戰利品來擺放囉~



走在阿寒湖邊 沒想到涼涼的秋意也悄悄的染紅了楓葉

誰說看不見楓紅 超容易滿足的我 也為這一點紅葉開心了一陣子!



除了有名的阿寒湖之外,另外一個很多綠藻小寶寶的摩周湖也很漂亮

聽安妮說 這是標準的火山口湖 湖邊都是絕壁

無川水注入也沒有河川自湖中流出 所以湖水透明度

偶而有釧路濕原飄來的水氣 所以霧濛濛的一片景色更添神秘感!

對了 湖中間有個小島 聽說是什麼愛奴族公主 什麼眼淚之類的

反正 很多湖 都連接著淒美的愛情故事 大概要因如此才能在人世間傳頌著!


知床國家公園內的知床五湖也是很著名的!

常常有熊出沒的五湖步道區 還得先確認才能進去咧~

說到我們這一團真的很幸運 常常在車上時還下雨 一下車就放晴

所到之處也不用被耽誤 所以我們也很幸運的去走走~

不過因為有熊出沒的可能性,為了安全,只步行遊2湖 所以步行前往有麋鹿與北海道熊為代表的兩湖~

看我很輕快的行進在森林中 我可是帶領大家往前衝的喔! 嘿 因為老人很多啦!!

還有很神秘的第二湖 說到這跟之前去太平山的感覺有點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