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我閒不下來的個性, 到了晚上沒街可以逛的北海道 還是得沒事找事做囉~

第二天的飯店是位於屈斜路湖的KUSSHARO PRICE HOTEL

導遊介紹完飯店設施之後, 我們就前往櫃台看看飯店有提供什麼周邊服務

原本中意的Night Tour 因人數額滿 所以只好放棄看星空的美好機會

沒關係 來北海道也可以DIY 個紀念品回家

我們選的就是現在在台灣小有名氣的 羊毛氈

想一窺緣由的看官們 可以上台灣羊毛氈推廣協會研究研究!

http://feltmakingii.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拜見過老師之後 老師就開始用很日本腔的英文開始教學

原本我們是報名兩位 可是一想到有人手天生笨拙 加上又要聽外文講解 所以當場改成我來DIY 就好

事實證明這個決定真的是對的!


老師開始介紹針具 羊毛

我來戳戳戳~

戳完身體 戳眼睛

來最後的裝飾喔! (果然有人半途就見血 馬上要包紮)



將將 可愛的小綿羊現身囉!


看在我可愛的Jumping Sheep 分上,拜託大家跟我一起玩個羊毛氈吧!

其實不難 不過我不想公佈過程 因為趁這個冬天 我也要辦個DIY 體驗營喔!

我真的很愛辦活動耶! 我是活動女王~



第三天晚上還是溫泉旅館 又是個不能逛街的夜

不過 八點一到 大廳馬上鬧哄哄

日本人扶老攜幼的 個個洗完溫泉 穿著浴衣的來到lobby 玩Bingo!



交了500日幣 給穿皮卡丘的日本妹之後 就可以領到賓果卡

接著青蛙男開始公布號碼 還是很專業的電子跑燈 一點都不用擔心聽錯日文

如果在七個號碼前有連線的話 就可以把PSP or NDSL 帶走!

不過當天還是沒有幸運兒可以帶走!



這團我們有三位下去玩 看著一個個穿浴衣的日本妹都上去選禮物

超擔心我心目中的禮物會被選走 小孩子的心態又跑出來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連線成功的台灣人耶~ 太開心的我 一股腦的跑去選禮物

哪知 同一個號碼 還有另一個日本歐吉桑也連線

好險他知道我要選 TACO 將 之後 直喊 逮就補 逮就補

對啦 我的品味跟喜歡選食物的日本人不一樣!

到了最後幾個禮物 我旁邊的兩位都同時聽牌

巧的是 最後一碼62 居然海底撈針 一砲雙響

兩個人都同時BINGO咧!

老天還是對我們很好的 讓大家都帶獎品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