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相信著,人生旅途中所看到、學到、遇到的都是指引你走向某個地方~

2002年,大學畢業專題之一的企劃案拿到公部門比賽中的獎項,累積起我寫企劃案與簡報的經驗。

2003年,一心想往行銷企劃方面發展的我,意外的進了飯店業,還招待了不少外籍元首,處理過不少婚禮儀式!

2004年,轉換電子業跑道,開始參加過幾場婚禮,大概是笑面臉的我,負責過不少次收禮金的工作!

2005年,剛還完助學貸款的我,偶然間在清大附近看到一本"周末創業"。
                 當時雖然工作收入穩定,不過看到身邊的好友,在網拍市場上闖蕩,我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有機會去闖闖!

2006年,工作倦怠的壓力下,我決定去英國念碩士,除了補足學歷之外,長眼界開膽子才是我最大的收穫。

2007年,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遇到新同事,果真在未來擦出很多驚喜的火花

2008年,為了終結自己單身生活,119單身趴算是我人生第一個規劃的趴替!
             
2009年,金融海嘯引發了無薪假,單身又閒不下來的我開始尋求第二專長來填補無聊的生活
                  Wedding Planner 似乎開始向我招手。 
                 帆帆開家教班授課後,不但改變我的生活,
                 周遭朋友也因為 單身扶桑趴、黃老師生日趴、格格主題生日趴開始熱絡起來!
                 更因為Elain 的信任,我們開始接起婚宴的案子....

2010年,夢想是需要執行力,歡樂也需要管道來傳遞,希望歡宴THALIA 可以延續著我心中那股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