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過去上班多年的地方,我要開始我的fugue state.
Fugue 是什麼? 這個詞是我上周去台北書展翻到我喜愛作家之一,鄧文惠,在新書別來無恙中一篇所提到的"賦格"。
自於拉丁語,原意是追逐和飛翔,也是音樂類型中的一種,對我而言,Fugue 更有著不同意義,可以是追逐一些夢想,可以在自由的時光裡飛翔,更重要的是傅格生活正是格變身為太的一種代名詞。
希望這連續的101篇能為帶給未來的我一些正面的力量~

先說說上周五離開AUO的心情!
這一年來揮別不少好朋友,尤其是阿斐跟佳欣要離開時,很多人問我會不會難過?
我記得當時我是這樣回答的:"是朋友的,到哪裡都是朋友,更何況我進公司時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沒有她們的歡笑"
事實證明,他們離開後的半年三個月,除了下午快爆炸時找不到人解悶之外,假日Happy 時還是不少大家的歡笑聲,
所以在不在同個屋簷下,好像真的不是問題,最起碼,武陵幫和輔大幫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離別farewell 大餐總是少不了,這次和Dell team 吃飯,我選擇和之前留職停薪時一樣的Fridays,原因很簡單,就是我不要哭得唏哩嘩啦的,我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更令我感動的是,當Team member 舉杯感謝我帶給Dell Team 很多溫暖,我真的有驚一下,不確定是不是場面話,但是我相信活到這個年紀還能給人溫暖,應該是我不太耍心機的人格特性帶來的吧!
搞不好以後我會開個謝老師時間來溫暖我身邊的人阿~誰叫我是有溫度的人呢!!

CEO 集團的例行性Farewell總是在工友Jonken 家度過,來上一圈也是重點節目。沒想到,一邊吃鍋一邊打牌的結果也能讓我混一色自摸,這大概是畢業生才有的福利吧!

最後附上一張畢業生 (前排)+ 在校生 (後排)的大合照~~
套一句程又青的熟女魅力第七條:
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