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現在在軍中 這些前來同桌吃farewell 大餐的長官們應該都帶滿了星星梅花吧!
也很感謝這些長官在過去日子中 對我工作上支持 更驚訝的是我原本只揪了2-3位 沒想到後來一張桌坐不下咧~


不要小看這張照片成員的來頭 裡頭不是處長就是協理 要馬也是外派的精英份子
多虧他們的親和力 讓我一頓飯吃下來也能了解精英生活的育兒經
有了這張照片 我想以後找工作拿出這證明應該也可以騙吃騙喝要個一官半職混口飯吃吧!



最後 我要在這感謝這些一路支持我的長官們 (雖然他們看不到)

Richard: 在我小助理職涯中能給予我正面評價 讓我順利留學還能留職停薪回來工作,希望你要好好保重身體,每年11月大家都一起慶生喔!
Alice: 最親切的處長應該就屬你啦! 看你的弟地在美國既聰明又懂事 應該跟你高EQ 很有關係 希望我以後也有個SMART 小龍
Kevin: 超捨不得過去一起合作的日子 尤其是你把客戶收得服服貼貼 我想南亞office 真的不能沒有你! 以後回台灣 也要保持聯繫
Albert: 對我而言亦師亦友 在我工作期間能聽我發牢騷 在我婚禮階段又幫我很多 以後開公司我一定會跳巢去投靠你的!
Christine: 我還忘不了多年前Fridays farewell 你一輕拍我 我就紅了眼框的那段溫暖 希望亮晶晶姊妹能帶給你更多正面力量

K&J : 真是歡喜冤家 我知道就算去了哪裡還是會一直聽到你們嘻笑怒罵的聲音啦!
Chimmy: 難得有處長休學的啦! 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把年輕時做不到的瘋狂事蹟一次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