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看這杯子應該就知道這回我又去了樂子!
這年頭吃個brunch 應該就是愜意人生的代表之一, 對我來說,去趟樂子更是說明了一整天享樂日子的開始

樂子有很多家,不論是遠企or 瑞安路的老店,對於沒車等於沒腳的人來說,真要吃上樂子可能舟車勞頓後減興一半
還好ATT 4 FUN 最近開了信義旗艦店 ,搭個捷運過去還挺方便, 雖然餐點比原創店高上兩成
不過省下小黃的錢 , 又有大一點的空間 還稱得上划算!

但是你問我 哪一間店好? 我和大寶可能還是會選遠企!!
小小餐桌 多點美式風格
沒那麼精緻的餐具 卻有厚重保溫的效果 <--尤其是這冷冷的天 誰不想慢慢的吃熱呼呼的歐姆壘

這天週四的天氣不怎麼好 還好該上學的都開學了 該上班的也還在辦公室裡
整個台北街頭沒有過年的擁擠
吃了樂子 看了場"痞子英雄" 最後再以居酒屋來收尾~ 希望這天悠悠閒閒的日子 能溫暖我那失意的好友

=========================================================================

長大後 身邊開始上演小時候以為的劇碼
雖然少了愛情 但是親情友情還是會冒出頭為你增溫
人生很多選擇 沒有一定的答案 但起碼現在都是過去的累積
你可以迷惘 但不能迷失自己
你可以徬徨 但不能否定自己

套用之前 Blog 的標題

寂寞終會過去,而在漫長的告別之後,愛過的心依舊溫柔。


獻給所有曾受心傷和纖細敏感的讀者 by 鄧惠文 2008/3/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