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送什麼情人節禮物嗎?
送個氣泡機來替另一半打打氣吧!!

前幾天去逛新光三越站前店 原本是想去飛利浦專櫃去看看氣炸機
沒想到熱門的氣炸機 連個展示品都賣光光 聽說還排隊到月底才拿得到貨咧!

沒遇到主角 反而讓我看到大寶之前夢寐以求的氣泡機

由恆隆航代理引進的 SODASTREAM 已經有幾年了 除了百貨通路之外 PC HOME 也買得到唷!
氣泡機的款式也有很多種 任君挑選

有這種白色經典款 很適合家裡裝潢簡單的小家庭




也有這種設計師款 我就說嘛 有 colorful design 才稱得上時尚創意商品




但是配合我懶惰的個性 我硬是挑了個耐髒又一體成型的時尚灰


櫃哥介紹了這幾款 吸引我的好處是產品配件標準化 不會因phase out 讓CO2鋼瓶 或是水壺束之高閣
這點我家大寶真的很在乎 <--- 3C控也有罩門

試喝了純氣泡水 (按2下) 舌尖氣泡跳躍的感覺真像市售的氣泡水
在喝加了粉紅葡萄柚的汽水 (再按一下 總共三下) 真的就是夏天必備聖品嘛!

網路價與百貨價相同 那就趕緊把卡拿來刷一下
在百貨公司買除了專人解說外 還可以挑挑贈品的口味呢 <-- 身為蘋果西打愛好者, 一定要挑蘋果的阿!
重點是 買完不必提著走 隔天可以宅配送到家! 這才是貴婦的行徑阿~

這個夏天 先用氣泡機讓自己常有飽足感
也希望大寶可以少喝點外面的雪碧...天知道他是碳酸飲料殺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