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尤其是在我結婚後的隔週能為我和大寶的媒人-林大衛主持他們的婚禮!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 這幾年我都忙碌在婚顧這幸福的工作中
平常天是園區的業務
週末就化身為各個婚禮的幸福推手

很開心的有了自己的品牌 歡宴 ♥ Thalia♥

http://www.wretch.cc/blog/thalia99

更開心的是在忙碌工作之虞能和阿斐&嘉欣一起完成一場場婚禮

從品牌命名到logo 設計 我們都花了心力 <-- 還煞有其事的印了名片和logo貼紙咧~
 


還有還有, 這年頭FB 粉絲團也是一定要有的啦~
http://www.facebook.com/Thalia.event
好幾個夜裡的連環PO, 看到大家的回應,還真的很有成就感呀!

小時後聽人家說 "只要能促成七對朋友結婚,自己的婚姻必定幸福"
我想我應該已經默默在執行了,總覺得這個興趣應該是結善緣 讓我遇到很多很Nice 的朋友
也讓我的熱心能造就更多朋友的夢想婚禮~

趁著情人節的到來
我希望佳欣年底和高董結婚時能順順利利的~ 那份幸福就像嘉欣愛笑的眼睛一樣能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也希望阿斐能快點找到Mr.Right...畢竟你的婚禮才是眾所矚目 而且我們還有好多秘密要在婚禮上宣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