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很多照片都是大寶用4S拍的, 原因就是太冷加上我太懶在冰冷的天氣中把手從溫暖的口袋拿出來
所以這系列大家就將就點吧!!

介紹一下這幾天我們住的花園飯店
這個飯店CP值蠻高的,除了地點好(在以前法租借區,離地鐵#1 的陜西南路站出口三 超近的<-- 從蘇州坐動車回來超方便的)
加上日本大倉飯店集團經營的加持下,感覺應該是整趟旅程中服務最好的一段!

話說 大倉飯店2012進軍台北, 台北的飯店界這幾年真的很搶搶滾

 



先來看看外面的VIEW 吧! 地面3層很有歐洲風貌,別小看他,這可是法國俱樂部改建,在當年也是上海著名的大舞廳喔!
還有後來新建的飯店樓層, 更是可以遠眺上海市中心呢




我們住的20樓,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剛到的第一天天氣晴朗,幸運的可以遠眺
哪知後來幾天都小雨陣陣,猛一往外看還有點像倫敦那種霧濛濛的感覺





看看房間內吧!
我們定的是標準單人房,沒有KING SIZE 的大床,但絕對夠我們兩個大塊頭睡
 
有趣的是,這間飯店除了白天一般例行性的打掃之外,還多了夜間開夜床的服務
超貼心的,因為剛到的那天我們小睡片刻就出門溜搭,沒想到回來之後,房間馬上多了顆枕頭
連備品也多準備一套, 還放了天氣預報的小卡和和式浴衣住我們一晚好眠
果真是有認真在觀察房客的習性

不過響應環保,需不需要天天打掃就看個人習慣啦! 像我如果是連住三天以上,多半兩天來打掃一下就好,愛地球baa
 

 
這個靠窗的小角落,就是我度過好多天悠閒時光的小天地
時而拿書來讀, 時而望向飯店前的小花園
 



浴室空間挺大的
除了淋浴泡澡空間外, 日本人必備的免治馬桶也是一定要有的
別小看浴室的燈光, 有了他,好幾天我自己都覺得氣色超好...難怪女明星都要有蘋果光





簡單的備品排排站


 
最令我喜愛的就莫過於這洗澡用的絲瓜泡綿和日本泡湯粉
剛到的第一天,受不了外頭的冷天氣,一回到飯店能泡上熱呼呼的澡還真享受
不過  上海的乾燥真的和林口的潮濕有天壤之別 有機會來上海別忘了保濕要做好喔



簡單的茶包和咖啡包也陪伴我不少天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尤其是那煎茶和上海傳統小點心意外的很搭唷~


還有.我一定要講這幾年待過的飯店不算少,讓我評價飯店好外的一個重點指標,就是在提供的拖鞋品質
好的飯店不會提供薄的那紙一般的拖鞋,像這種厚底綿製的拖鞋常深得我心阿~

 


飯店附設的早餐也是多種選擇,可以選擇西式的ROSE buffet 還有中式日式的其他兩個餐廳
不過 要問我愛吃哪一個, 只能說住了這麼麼多天我和大寶都只吃Rose buffet 誰叫這有我愛的omelet啊

最後,我一定要說這段時間住在這,有時候我一個人在房間都不用怕
因為 住的第二天,我和大寶都發現自己下榻的20樓,靠電梯的某間房,總是有男生站著/坐在門口,
不分夜晚or白天,起先我們還覺得怪怪的,問了櫃檯才知道,那可是跟著一家族旅行的保鑣呢!
有了保鑣幫忙看門,這幾天出入就很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