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二月中上網定這個活動門票時,英格利耳提面命的要我準時12點一定要做在電腦前訂票,因為一場100人實在太熱門啦!
將將 一口氣幫輔大幫定了8張, 我們準備要逃出狼人村啦!!

很多人以為逃出狼人村的活動是日本節目的全員逃走的台灣版
no no no nono...逃出狼人村是比較靜態的活動, 不用穿運動服裝和球鞋就可以參加的活動
更不會有帶墨鏡穿西裝的獵人讓我們心驚膽跳
所以不用練體力,練練腦力較實際

 
 

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還有主辦單位的巧思,以下內容不會有當天活動的細節,只會有輔大幫參加活動前的小撇步

首先, 要先喚起冰封已久的大腦

可以先玩玩之前很夯的 Google Puzzle http://www.thegooglepuzzle.com/  <--據說是同一個製作團隊

結果黛比花了一小時才救出0,我家大寶花25分鐘就放棄
 
我咧? 參考了功略  http://steachs.com/archives/2101  很輕鬆的解開
作弊 怎麼可以看功略咧? 

按照我之前上電視猜謎遊戲的經驗,題目答案一定不會重複,只是知道邏輯,練一下手感啦!

接著,可以了解一下密室脫逃的遊戲
在電玩界被戲稱'袁艾非'第二的英格利,推薦大家可以去下載Antrim escape 來練習
這個可以練習一下 聯想力 很多微不足道的道具可能都是關鍵寶物

最後,就只能靠自身累積的一些強項!
像是很愛玩魔術方塊的黛比,空間感很強,有一題就是靠他
另外 國文造詣精湛的大寶,也是輕鬆解答某一題組
還有 很愛玩文字遊戲的我 也是在牆壁的線索中找到答案

對了 這個活動會把同時報名的好朋友打散,不過我很幸運的居然排到和黛比同一組
可能是一群人同時報到,他們隨機分組,自然就不會拿到重複的組別
剛好我去上廁所,回來時輔大幫幾乎都入場了,所以我很幸運的分到黛比那組
哈哈 我們一向默契十足, 很多次橋牌大賽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歷時一小時之後,我們這組有命中關鍵的狼人,不過答案的呈現方式並非我們想像的那像,
利害的是現場有兩組很逼近真實答案,其中有一組還是阿狗他們耶
只能說 活動開辦至今能脫逃出來的三組村民應該是金田一 柯南上身,實在是很強


活動有趣歸有趣,要是有機會能參加五月的另一場的話
希望票價能在低3-4,票價落在300上下才能吸引更多人,反正固定成本一樣,多點人參加對主辦單位來說應該更有利!

要不就是自行組隊一起逃出狼人村,不然還要花時間了解陌生的隊友,能脫逃出去的機會真的不大

如果是輔大幫再次報名的話,有能文能武又有數學強的宅男的話,逃出狼人手掌心一定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蘿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